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22年度辅导员述职考评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总结交流年度学生工作,激励辅导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激励和促进辅导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1130日上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于2号楼104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辅导员述职考评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院长于元隆等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并担任本次述职考评的评委。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傅茂松主持。

会上,学院11名专职辅导员和5名兼职辅导员围绕2022年度主要工作,聚焦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从党团建设、疫情防控、学生服务、班级建设、突发事件应对和专项事务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总结工作实绩,展示工作重点、分享工作经验,并就个人在辅导员工作中的收获和不足进行了阐述,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和思考

考评会最后,李文涛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在学院学生工作所做的巨大努力和辛勤付出,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全体辅导员,一是要意识到辅导员工作的崇高性、特殊性和重要性,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实做细做好学生工作;二是要把辅导员工作当个人事业来对待,秉承“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工作中多思多想,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充分了解所带学生的情况;三是面对新形势新情况,辅导员要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提升自身本领,克服存在的困难,做好理论研究和实践总结,要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建设,把学生工作融入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之中,将自己和学院的发展融合在一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