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30    浏览次数:

保障我院新生顺利入学报到,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多次带领辅导员和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前往铜盘校区及旗山校区生活区实地考察,并围绕疫情防控、注册报到、宿舍入住、志愿服务、氛围营造、班导培训、文创纪念品等各方面制定详尽周全的迎新工作方案。

学院迎新工作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826日,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副书记黄身勇、副校长林键,以及学校党政办、学工部(处)、保卫部、国资处、后勤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莅临学院迎新报到点,关心指导学院迎新准备工作,对学院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827日,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副书记黄身勇、副校长林键等校领导前往铜盘校区迎新现场关心新生报到,深入学生宿舍、食堂、超市等,并来到了“计算机之家”,关心我院新生报到情况。828日,副校长杨黄浩来到旗山校区生活区我院研究生新生注册报到点,关心指导我院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


烈日高温下,计算机学院志愿者们依旧精神饱满,往返穿梭于新生宿舍楼和生活区门口学院接待点之间,努力在各自服务岗位努力为新生们提供最好的志愿服务,帮助新生们顺利入学注册报到,用计算机青年的热情欢迎新生们的到来。学院为志愿者和新生们准备矿泉水、绿豆冰沙、藿香正气水、西瓜、风扇、大红伞等降暑物品和防暑药品,并在迎新现场设置了注册报到点、绿色通道、医疗服务点、失物招领处、行李寄存处、咨询点等。

 

学院领导也来到学院注册报到点和新生宿舍,亲切关怀、悉心指导,嘱咐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迎新服务要热情周到,让新生从入学就感受到学院的热切关怀,同时详细了解新生报到事宜以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勉励2022级新生们在这个崭新的起点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秉承福州大学“三种精神”和“明德至诚,博学远志”校训精神,为社会发展、科研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B0xOW7GLPn0LKYDuYRpr2cIPX6vJukIzmPt7kMriah3aGse5fTXCgB3icJmUxg9AdolPqfpB9Dx8r4NBicjCPKC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