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学习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我院在7号楼报告厅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学习分享会。福州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许亚明研究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老师、团委书记王涛老师、学工办辅导员以及85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仪式由谭晓兰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傅茂松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新党员名单。随后,与会老师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领誓人王淏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2020级信息安全专业林世辉、2019级计算机专业苏瑞玲、2020级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林心代,三位新党员分别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做学习分享汇报。林世辉和大家分享了青年的地位、作用与责任担当,号召青年大学生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筑梦之路上接续奋斗;苏瑞玲同学以自身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经历,号召青年党员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到一线经受磨砺,不断提升知识素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林心代结合实习实践经历,倡导大家牢固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将实现自身价值与创造社会价值进行有机结合,秉持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态度,用智慧和创新发挥青年的才干。



本次入党宣誓活动有幸邀请到福州大学关工委许亚明研究员为新党员做《牢记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主题党课。许老师首先祝贺新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一是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是新时代青年的铿锵誓言,二是青年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并号召新党员入党以后要更加认真学习党史,树立好爱国爱党意识,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着党走



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希望广大党员通过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