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邀请省委党校刘兴旺副教授给学生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陈星与所对接联系的学生在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活动邀请到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刘兴旺副教授通过线上方式为参会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刘兴旺副教授为学生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的专题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何来,使命何在”、“百年来党如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和“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汲取力量再开新局”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对“百年奋斗铸伟业,以史为鉴开新局”有了立体的认识和深度的理解。

陈星副院长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的同学们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学业、职业规划等方面的一些困惑。陈星副院长对同学们困惑提出了一些建议、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希望同学们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以实际行动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