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林键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键在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党委副书记傅茂松,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傅茂松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林键副校长介绍了我院本硕博学生、政工队伍等基本情况,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三创”工作、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针对升学就业、政工队伍建设等方面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并提出对策建议

李文涛书记表示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相互融合、紧密一体,学院将对学工系统的工作给予最大支持,并与林键副校长交流了目前学院政工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与会辅导员也结合自身工作中的体会,围绕疫情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校史文化弘扬、辅导员技能培训、铜盘校区建设、电动车安全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座谈会上,林键副校长亲切关心了学院辅导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存在的一些不足和困难与在座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告诫辅导员们在工作中要踏实稳重,要动脑筋、多思考,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不断调整自己的工作思路,提升自己的工作方式方法

座谈会结束后,林键副校长参观了我院ACM协同创新团队、昆冈众创工作室、集成电路电子设计自动化创新团队等实验室,了解了ACM协同创新团队党支部和昆冈众创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与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