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选聘数计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30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3 号)以及《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教社政[2005]2号)等精神,大力加强我院新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我院专业教师在专业学科方面优势,经研究决定继续选聘2019级新生班主任。2018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取得很好成效,极大的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受到全院师生特别是学生的充分肯定。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院教师继续选聘152019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具体安排如下。

一、  岗位设置

根据我院2019级本科生班级数量,拟选聘15名本科新生班主任,每个班级配备1名,具体设置如下:

 

本科年级

专业

编班数

班主任数

2019

计算机类

6

6

2019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1

1

2019

软件工程

4

4

2019

数学类

3

3

2019

信息安全

1

1

二、  聘任条件

凡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关爱学生、愿意从事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全院在职教师均可报名应聘,优先考虑教学、科研、实验一线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教师,年龄、性别、职称、专业方向不作限制。

三、  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学校的教育方针和规章制度,落实学院关于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实施意见。

2.制定好学期个人工作计划,做好工作记录、学期工作总结。

3.定期召开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做好学情分析,帮助学生学好专业课程,指导学生参与专业学科竞赛,鼓励学生拓展专业课外实践,增加学生对专业对认知和认同,指导学生做好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创业观等。

4.及时与新生辅导员进行沟通、交流和反馈班级学生情况。

5.完成学院领导和有关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详情参见《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新生班主任工作条例(试行)》(附件1

四、  聘任程序

采取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请报名的老师下载填写《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班主任选聘登记表》(附件2,于820发送至邮箱369932821@qq.com。学院新生班主任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工作实际,结合报名情况,确定新生班主任拟聘任名单,提交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后公布正式聘任名单。

 

联系人:傅茂松,电话:0591-22865168(院党委副书记)

联系人:鲍星华,电话:0591-22866669(院团委书记)

联系人:颜芳杰,电话:0591-22866669(院党委组织员、2019级新生辅导员)

联系人:翁  谦,电话:0591-228663572019级新生辅导员)

请老师们踊跃参加。

附件1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新生班主任工作条例(试行)

附件2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班主任登记表

"},"user":{"isNewRecord":true,"name":"学工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