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2019级本科新生的友情提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7    浏览次数:

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

你们好!

恭喜大家成为一名福大人,欢迎你们即将走进象牙塔,到我院相关专业学习深造。为更好地开展迎新工作,方便新生们的联系和交流,统一解答新生入学疑惑,学院创建了“福大数计2019级新生群”(QQ群号:769506148),本新生群是由学院官方确认的唯一新生群。本群采用实名制加群,群成员包括:辅导员、班导、2019级新生等。因此,请2019级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及时加群,并根据群要求修改自己的群昵称,关注群内消息。

同时,请各位新生关注学院官方网站(网址: cmcs.fzu.edu.cn)和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称:福大数计团委学生会),切勿轻信非官方网站或非官方QQ群发布的有关信息。如有疑问,请在交流群里向辅导员或班导咨询和确认。

我们在东海之滨、有福之州热诚期待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福州大学欢迎您!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07月27日

 
"},"user":{"isNewRecord":true,"name":"学工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