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院召开2018年国家基金撰写系列指导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获资助率,为老师们提供良好的申报服务,我院提早谋划国家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在期末精心组织了国家基金撰写系列指导会共两场,以一对一现场点评的形式对教师们的国家基金申请书进行指导,共有60余人次参加了指导会。

系列指导会由侯建锋副院长组织部署现场主持。131日学院邀请了化学学院王绪绪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指导教师的申请书撰写,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基本定位和要求,分析了申报失败的可能原因,重点围绕基金申请中的“立项依据”、“摘要”、“特色创新”等重要部分作了具体解析,最后,与会教师围绕项目申请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希望实现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在数量和质量上有更大的突破,本次会议,学院陈笃钦书记,郭文忠副院长(主持工作),吴英杰副院长,叶少珍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31日学院征求教师意见,邀请了化学学院王绪绪教授,针对每位教师的项目申请书出现的实际问题进行一对一现场点评,并就撰写申请书中的疑难困惑和与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收益颇丰。

预祝我院今年国家基金申报能有新的突破。

\'\'

\'\'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