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院召开学习《关于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若干规划》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福建省相继印发了《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专利质量专项督导的通知》、《福州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专利质量专项督导的通知》等文件,福建省知识产权局近期开展对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全面排查工作。

我院于1213日下午召开学习《关于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若干规划》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侯建锋老师主持,本单位专任教师或拟提交专利申请的发明人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解《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若干规定》(国家知识产权局令第75号)的有关规定,明确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行为的界定及其处理措施,通过核查此次被通报的非正常专利申请,提醒尽可能避免易涉嫌非正常申请专利的几种专利申请行为。通过此次学习,老师对于《关于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若干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