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科猫继续推广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各位系、研究所老师:
 
     您们好!(1)关于“科猫继续推广通知 根据中国科协宣调部和福建省科协相关精神,各单位继续动员本单位其他未注册的科技人员(含科技管理人员)下载并注册认证科猫平台,争取今年年底全校所有相关科技人员注册认证使用该平台。请通知老师认证好后填写《入驻“科猫”APP的新增人员信息清单》并发到sjkyb@fzu.edu.cn邮箱,(2)各单位有重大国际、全国会议或是国际、国内重大科技成果发电子文本给陈慧敏老师kycchenhm@126.com,以便在科猫平台首页发布宣传。(3)科猫注册有两个身份认证,除了福州大学科学技术协会,还要认证“站点-福州大学”。统一说明一下科猫福州大学科协站点的认证方式:我的—认证—科协工作者认证-选择协会(搜索fj04或者站点-福州大学)。因为是双边上级要求数量,所以福大科协以及站点-福州大学都要认证。谢谢!  
 
                                                  院科研办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