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启动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配合《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创新合作专项规划》的实施,做好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简称国际杰青计划)管理工作,现转发《福建省科技厅关于转发国际杰青计划实施指南的通知》(闽科外〔2017〕5号,附件1)。接收单位的资质、接收对象的标准、岗位要求、资助经费、申请步骤等信息详见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发布的《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实施指南》(附件2)。
  国际杰青计划全年开放申报。每季度举行一次评审,分别于1月、4月、7月、10月。省科技厅将分别于12月、3月、6月、9月对本季度申报的项目进行初审、汇总上报。
  请各有关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准备材料开展申报工作。
附件:
 (联系人:陈慧敏; 联系电话:22865529;   邮箱:kycchenhm@126.com
 
福州大学科技处
2017年9月15日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