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发放福州市专利授权奖金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发明人:
    现将我校获得2017年第一、二季度的福州市专利授权奖励清单公布(见附件),根据榕政综[2014]68号文《福州市自主知识产权奖励办法》第十条的有关规定,2014年 4月9日后(含9日)授权的发明专利每项奖金为2500元。请各发明人按照专利证书上各发明人的贡献大小填好领款表并在领款人处签字,将领款表交到各学院科研秘书处,由科研秘书统一到科技处专利办公室审核,审核后由各单位科研秘书录入后再到计财处办理领款。税收按财务有关规定执行。由于学校专利授权量的不断增加,请及时办理有关手续,逾期不办理者,视为放弃,并将奖金转入学校专利基金。
    办理时间:2017年10月20日—2017年11月8日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22865521

    附件:福州大学2017年第一、二季度福州市专利授权奖励清单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