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申请2018年“福州大学贵重仪器设备开放测试基金”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各位老师:

我校贵重仪器设备开放测试基金申请工作现已开始,根据《福州大学贵重仪器设备开放测试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福大科[2004]43号)的有关规定,现将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开放测试基金的基本要求:

1、 申请者须是我校实际在职的教职工。

2、开放测试基金优先资助新引进人员和刚毕业博士。

3、申请者需填写《福州大学贵重仪器设备开放测试基金申请书》(附件1,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经所在学院审查签署意见。

4、之前开放测试基金未结题者暂停继续申请本年度开放测试基金。

二、资助强度及研究周期

本基金设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重点课题资助强度为每项1万元,一般课题资助强度为每项0.5万元。研究周期为1年,从201811日起计。

三、结题要求

申请结题时,重点课题须至少发表1SCIEI收录的与本课题相关的学术论文,一般课题至少在核心期刊上发表1篇与本课题相关的学术论文,论文发表时须标注“福州大学贵重仪器设备开放测试基金资助项目(项目编号:××)” 。未按要求标注的研究成果不能作为该测试基金的成果。

四、各学院应于20171130日前将项目申请书报送开放测试基金办公室(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阳光科技大厦南211),申请书电子文档发送至:cszx@fzu.edu.cn

五、联系方式:林老师,18046053547

 

附件1福州大学开放测试基金申请表

 

                                                                                            福州大学测试中心

                                  20171018日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