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科学部关于受理2017年度应急管理项目申请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科学部关于受理2017年度应急管理项目申请的通知(登录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1384.htm查询)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相关科研人员进行项目申报。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我校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2、2017年度医学科学部应急管理项目资助期限为1年期(资助期限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资助直接费用为20-30万元/项左右,计划资助80项左右。本应急管理项目不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申请和承担项目总数不超过3项的限制。
4、申请书中的资助类别选择“应急管理项目”,亚类说明选择“科学部综合管理项目”,附注说明选择“研究项目”,申请代码特种医学领域选择H2101。海洋药物领域选择H3005,胎儿发育与产前诊断选择H0419、新生儿相关疾病选择H0422,以上选择不准确或未选择的项目申请将不予受理。
5、项目申请材料在线填写和上传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申请书PDF文件打印一式两份(含相关附件材料)报送校科技处。
6、校科技处联系人:邱启荣     电话:22865525     Email:qqrkyc@fzu.edu.cn
                                                                 校科技处                                   2017年10月10日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