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福州大学科技工作大会评奖标准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转发科技处林巍老师通知:

    为做好福州大学2017年度科技工作大会的筹备工作,现向各学院汇总本年度科技成果等各项数据。(各学院所属省级以上平台,将数据汇总给学院后,也需单独报送本平台相关数据)。注明:每个项目请注明批文下达年度、承担单位、获得人、奖项完整名称、颁发单位等所有完整信息。由于上报数据会影响各学院、各平台、个人的最终的评奖结果,请大家认真填报,不能弄虚作假,各项时间限定2017年度。表格已放入群文件夹,请大家下载,1120日上午前,电子版发送sjkyb@fzu.edu.cn邮箱,纸质版,各学院、平台盖章,1121日上午前,送行政北楼东311谢谢!

福州大学科技工作大会评奖标准.xls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