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做好福州大学2017年度自然科学类学术活动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各系、研究所老师

    您们好!关于做好福州大学2017年度自然科学类学术活动统计工作的通知:请老师认真阅读通知说明和范例,下载附件1:福州大学2017年度自然科学类学术活动统计表填写,特别注意有些填写是下拉栏选择模式。各系主任汇总后请于201812日前将附件1电子文件发送邮箱:sjkyb@fzu.edu.cn。谢谢!

                           院科研办

 

 

各有关学院、科研单位:
      福州大学自然科学类学术活动年度统计于每年的12月份进行,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福州大学2017年度自然科学类学术活动统计表》(见附件1)的填报工作,统计时间范围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31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表1《正式学术期刊论文》填写范围:有CN或ISSN号的期刊论文。期刊类型中如果同时属于SCI和EI期刊的,就只选择SCIE期刊选项。如果被SCI或SCIE收录,影响因子和分区可参照2016年中科院数据库查询。表1中全国性期刊指国家级期刊,即由党中央、国务院及所属各部门,或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各民主党派和全国性人民团体主办的期刊及国家一级专业学会主办的会刊。核心期刊也视为国家级刊物。其它统一归为地方期刊。
表2《出版学术著作》书号务必填写,学科分类按照一级学科分类。
    2、请于2018年1月12日前将经分管科研领导签字、单位签章后的纸质材料式一报交校科技处312电子文件发送邮箱:kycchenhm@126.com
联系人:陈慧敏     电话:22865529                  
附件1:福州大学2017年度自然科学类学术活动统计表
 
福州大学科技处
2017年1114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