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关于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第六届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第届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闽科协发〔201826号,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或者登陆福建省科协官网http://www.fjkx.org查看。全省评奖名额30名。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推荐条件,抓紧时间组织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不得含以下人员:各级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县级以上各级科协及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办事机构专职工作人员,科协基层组织专职工作人员,企业、事业单位中主要从事行政与管理工作的人员,曾获得过“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和“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人员
2、推荐评选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创新型国家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二)在技术开发和推广应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决策咨询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创新性成果,产生良好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三)在农业生产中,推广先进实用技术,有效促进农业增长和农民增收;
(四)在卫生医疗等公益事业中,为公众提供优良的科技服务并广受好评;
五)在科学普及与传播工作中,为公众科学素质的提高做出积极贡献,成绩突出。
3、各单位组织院(常务)理事会审议推荐候选人,审议通过后,形成审议意见,须所有审议专家在书面意见上签字并盖单位章。
4《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见附件2中工作单位意见由所在工作的学院或单位填写并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及盖章。推荐单位意见由福大科协填写并签章。
推荐表中主要事迹和简要事迹语言表达要严谨、准确,涉及数字的要准确到个位数,所获奖项要具体到名称、等级,其中国家级科技奖和省部级科技奖项要用括弧标注排名。
5、数计学院老师请在20183月28日(星期三)之前将相关纸质材料提交院办218,并将有关电子文件发送sjkyb@fzu.edu.cn提交材料如下:
1)《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福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人选简介(原件纸质一式4份及电子版)
2装订成册的附件材料(含目录,纸质一式2套,由所在工作单位盖骑缝章,并在封面和目录盖所在单位公章)
3工作单位签章的推荐材料非涉密证明(纸质一式2份)
4单位理事会专家审议意见表(纸质一式1份)
联系人:陈慧敏        联系电话:22865529
福州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18316
附件: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