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2017年论文认领和2018度年论著专项绩效工作量申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您们好!科技处下发“关于2017年论文认领和2018度年论著专项绩效工作量申报的通知”,认领的论文请查阅附件12表格,申报论文必须符合科研工作量指标的2017年发表的论文,申报论文请填写附件3。请各位老师按文件要求,12月20四)将认领及申报论文的相关表格(为避免遗漏只需保留个人信息,其他人员信息请删除)发到sjkyb@fzu.edu.cn邮箱,纸质材料应提供相应论文首页,在页面右上角标记清单上的论文序号及姓名,如SCIE 2 SCIE 79EI 258等。时间紧迫,请老师抓紧落实论文认领和论文、著作绩效核算工作,一旦论著专项核算工作结束不再接收新补充材料,谢谢支持!院科研办

关于2017年论文认领和2018度年论著专项绩效工作量申报的通知
(发布单位: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12-13 08:30:045  点击:822)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考虑到科技论文量逐年大幅增加,为完善论文信息方便更精准统计,先启动2017年发表论文认领和2018年度科研论文、著作绩效工作量专项申报工作。所有论文、著作绩效工作量认定均须符合《福州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中的科研工作量计算暂行办法要求。请各单位抓紧落实、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认领流程和绩效申报流程
(一)第一作者第一单位为福州大学SCI、EI论文
1、教师认领和绩效上报流程
STEP1:论文认领工作由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完成,每条都必须填写
教师可根据科研管理部门数据清洗的SCIE、EI论文目录清单(见附件1,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搜索,如果统计及绩效归属单位有误或论文题目不完整,可以用红笔加粗修正,但是务必保持已标记序号不变。
在目录清单中填写每条论文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中文姓名、通讯作者单位(只有当该条论文是外单位时才填写,并且当通讯为外单位时则分值减半)、下拉选择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分为学生、教学科研教师、管理岗教师)、下拉选择本条论文是否纳入绩效核算(管理专技岗人员、已奖或重复论文、明年算SCIE的EI论文等论文不列入核算)。到此论文信息认领工作结束。
备注:“排重”栏中出现“重复但未奖”的论文可纳入当年绩效核算的;出现“顶级”当做1区论文核定;EI排序重中“重”表示与当年SCIE重,只需填写认领信息,不得重复列入绩效核算,不需要提交论文证明附件。
STEP2:确定领取绩效教师,并核对分区信息。
如果选择“是”纳入绩效核算的论文,请继续填写绩效工作量领取人员中文姓名(在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中选择)、下拉选择领取绩效教师身份(分为一般教师、享受年薪高层次教师、不享受年薪高层次教师)。若分区有出入,请在“分区异议请修正”更正,直接填写分区数字即可。
STEP3:申报绩效论文提供论文首页附件。
根据已选择“是”纳入绩效核算的论文,提供相应论文首页,在页面右上角标记清单上的论文序号,如SCIE 2 ,SCIE 79,EI 258等。
STEP4:提交材料。
将认领、修正及绩效领取后的SCIE、EI论文清单电子版、纸质版和附件纸质版报送学院或单位科研秘书。
2、学院或单位上报流程
STEP1:核对、汇总整理本学院或单位教师上报的SCIE、EI认领及绩效领取清单,务必不改变序号数字。详见附件1,附件2。没有认领的论文经核实没有教师认领,就空白在那,不用删除。
STEP2:将老师提交的论文附件SCIE、EI,按照附件上序号从小到大顺序分类整理。
STEP3:提供电子版、单位签章纸质版(一式1份)和附件证明纸质版(一式1份)报送科研处审核。
STEP4:科研处根据上报的清单整理认领论文信息,并对纳入绩效核算的论文进行审核,将论文最终分值清单反馈各学院或单位,无误后,各单位将纳入绩效核算论文最后分值清单打印签章报送我处存档。
(二)其它论文、著作(核心、合作单位SCI论文、著作等)专项申报流程
    参照去年专项申报做法。步骤如下:
STEP1:个人申报,填写附件3申报清单,提供论文、著作证明材料,提交学院;
STEP2学院审核汇总后,将签章的专项申报表(纸质版一式1份)及附件材料(一式1份)提交科研处;
STEP3:科研处审核计分,下发学院反馈予教师;
STEP4:学院无异议后,修正电子清单,并将其发送科研处核算总分;
STEP5: 科研处将最终清单下发学院,学院再次核实所有信息,无异议后打印清单并签章后交给科研处存档。
二、申报各类别论文、著作工作量的若干要求
    1、申报论文必须符合科研工作量指标的2017年发表的论文。
2、2017年被SCIE、EI收录的论文分区以中科院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数据为准(http://www.fenqubiao.com/;用户名:fzukyc-public,密码:123456,仅限校内IP使用)
3、纳入绩效核算的SCIE、EI收录论文请附论文首页核心刊物论文请附论文首页和刊物封面理工核心、顶级刊物以人事处文件为准,考虑到过渡年,本年度工作量核算采用福大人〔2017182号文和福大人〔2013〕156号文的并集期刊。明年起仅严格按照福大人〔2017〕182号文执行
4、合作论文申报者仅限我校教师中排名最前的一名,否则不予受理。请在附件3标明申报者的作者位置。
5、著作是符合科研工作量指标的2018年出版的学术著作,请附著作首页、版权页及体现我校执笔撰写字数页。
6、联系方式及报送时间、地点
报送截止期:数计学院老师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理工类:
联系人:陈慧敏22865529kycchenhm@126.com
报送地点:校科技处东-312学术交流办公室
社科类:
联系人:黄瑞枫(22865053,skchrf@fzu.edu.cn)
报送地点:校社科处东320室

附件3:其它论文、著作(含福大为第一单位补充论文、合作单位SCI论文、核心期刊论文等)专项申报表-理工类/ -社科类
 
福州大学科技处
福州大学社科处
2018年12月13日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