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傅茂松副书记为昆冈众创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效,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517日上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傅茂松副书记在学院3号楼211会议室为昆冈众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式现代化》。

傅茂松副书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出发,围绕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三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和学生身份,学用结合,积极主动投身学生工作、主动服务同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双创事业结合,努力成为“学习创新、实践创新、服务创新”的创新实践与服务团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