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518日下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党委班子成员在会上集体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数字技术管理办公室柯瑞英主任在会上做了重点发言。柯主任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中国的繁荣富强。坚持中国共产党这一坚强领导核心,是中华民族的命运所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是支持和保证人民实现当家作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我们从孩提就植入心脑的不可辩驳的信念。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新征程上,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为高校基层领导,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党上下就能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落到实处就是要按校党委提出的构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格局为工作目标, 在学校“一号工程”的大框架下制定符合本单位特点、具有单位特色的“一号工程”及本单位的以一流的党的建设引领“十个一流”建设的具体举措,并加以落实。以党建工作引领单位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形成学校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