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举行院长讲党课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523日周二下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于元隆教授给所联系的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并针对如何加快计算机人才引进与培育,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于元隆院长强调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高校承担着立德树人的重要任务,高校教师要争当表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于元隆院长还结合自身经历、学习体会与实践经验,要求全体党员老师们在指导学生做科研时要以身作则并对学生严格要求,同时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各个方面,融洽师生关系,把教书育人、个人成长发展与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会上,于元隆院长还就“如何加快计算机人才引进与培育,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听取了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