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郭文忠副校长到我院为师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文忠到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为广大师生党员上党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负责人、郭文忠副校长所在党支部网络计算与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所联系党支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读社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郭文忠副校长首先从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目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学习方法和落实举措六个方面,与党员同志们一同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郭文忠副校长要求,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深入沉到教学、科研和相关行业一线,梳理问题、排查难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做到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

同时,郭文忠副校长结合自身经历、学习体会与实践经验,要求全体党员们要把个人成长发展与学校的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度融入学科特色与优势,力争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起了与会党员们的强烈共鸣和深入的思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不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