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思路,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筹划、高质量展开,425日下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政工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李文涛书记在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福州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在全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动员讲话。

李文涛书记在讲话中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永葆党性的重要法宝、是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二是要紧扣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在学习教育上深化、在深挖细照上聚焦、在狠抓落实上着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提供坚强保障。各党支部、各单位负责人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