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本学期全院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根据校纪委《关于本学期全校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上半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安排,现将本学期全院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学期全院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定于69日开展,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在616日前完成。

二、活动内容

本学期党风党纪教育主要安排两项内容:一是传达学习福州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二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相关学习材料:

1.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相关会议材料(点击链接);

2.《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三、具体要求

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本次党风党纪教育,6月16日前将此次教育活动情况书面报告学院党委,并将活动小结电子版及学习现场照片2张发到学院电子邮箱 sjrj@fzu.edu.cn

中共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委员会

202266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