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经学校党委批准并经院党委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于2022520日(星期五)下午2:30举行,会期半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正式代表

二、会议地点:图书馆博学厅

三、会议要求: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请正式代表事先安排好各自学习工作,提前15分钟到场并按指定座位就坐,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本次大会采用现场签到形式报到,请正式代表签到报到后进入会场。全体参会对象佩戴党徽、着正装进入会场。

四、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佩戴好口罩参会。非特殊情况,正式代表原则上不请假,确因特殊原因需请假的,须向学院党委办公室办理请假手续。

特此通知。


中共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委员会

20225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