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转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1-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56号)和我校相关文件精神,为做好2015年度我校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定于2015年3月28日上午9:00-11:00举行,请相关人员按《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考简章》(附件1)认真做好网上报名等工作。    
二、2015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相关报考人员须于2014年12月30日至2015年1月20日登入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网进行网上报名(网址:www.fjpta.com)及网上缴费。考试报名费根据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执行。   
三、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英语分综合、理工、卫生三个类别分A、B、C三个级别;日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不分类别,只划分为A、B、C三个级别。申报我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须参加职称外语B级考试;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须参加职称外语C级考试。 
四、 我校教职工申报评审相应系列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或通过考试取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请聘任的,除符合《福州大学关于印发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实 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福大人[2013]83号)文件规定的外语免试条件及1979年12月31日前进入大中专院校(含职业学校)学习申报专业技术资 格外语不作必备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外,均应取得职称外语考试合格证书。
联系电话:22865285,联系人:王彩定,余娟清
                                                校人事处

                                          2014年12月31日

\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