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缴纳2018年第二季度党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请于2018年6月10日之前将本支部2018年第二季度党费和2018上半年支部收缴党费情况登记及公示表交至学院党委办公室。

(特别提醒:毕业生党员的第二季度党费统一收到7月份。)
 

附:党费收缴工作规范。

1、党费收缴务必于每个季度的最后一个月10号前上交至学院党委办公室;

2、收到学院党委开出的党费收缴收据(党委盖章),按照规范填写工作手册中党费收缴情况,并粘贴收据;

3、请及时做好党费电子版公示表的登记工作,空表详见附件,每半年上交一次《收缴党费情况登记及公示表》(注意:统一格式、签字及落款),即每年的6月和12月分别上交一次公示表。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

2018年5月28日

收缴党费情况登记及公示表.doc

 

"},"user":{"isNewRecord":true,"name":"院党委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