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本学期全院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9上半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校组〔20193号)安排和校纪委《关于本学期全校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本学期全院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请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在2019515日前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二、活动内容

 

各党支部负责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以及福州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学习相关材料:

 

1.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材料及有关案例(2019上半年党风党纪教育学习材料.doc);

 

2.关于印发陈永正同志在福州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纪委六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邹毅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的通知(点击链接)。

 

三、具体要求

 

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认真抓好本次党风党纪教育活动。请各支部在支部工作手册中作好相应的学习活动会议记录,并于2019516日前将此次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小结(电子版)并选取学习现场照片2张(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sjrj@fzu.edu.cn

 

 

 

中共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年57


 

"},"user":{"isNewRecord":true,"name":"院党委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