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30    浏览次数:

1028日下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在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落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和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当前福州疫情形势,要清醒认识到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牢牢守住校园零疫情防控底线,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会议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李文涛书记强调,要精准掌握学院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和动态去向,持续落实推进常态化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存漏洞、不落一人;要继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各系、各部门要加强管理,提高线上教学质量,保障实验室安全;要组织师生党员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关爱学院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帮助学院师生解决实际困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