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陈星教授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杰出会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计算机协会(CCF)会员评审会在京举行,我院陈星教授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杰出会员。

中国计算机协会(CCF)是中国计算机领域知名的专业学术团体,其由广泛的个人会员构成。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条例》对会员级别的有关规定,会员级别分为专业会员、高级会员、杰出会员和会士。成为CCF杰出会员必须符合严格的条件:在所从事领域取得公认的突出成就,在业界具有较大影响力,对CCF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2022年,全国共有173名高级会员晋升为杰出会员,获得CCF杰出会员身份,表明CCF会员资格到达一个新的里程碑,表示CCF的非常认可,也是行业内一项很高的荣誉。

 

相关链接:https://www.ccf.org.cn/Focus/2022-09-28/77447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