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党委书记李文涛一行走访爱国者之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严峻复杂就业形势,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健全就业创业促进机制,完善支持体系,推动提质增效,全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积极开展用人单位调研走访活动,为我院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4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副书记傅茂松,带领团委书记王涛、辅导员李录杰,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陈苏苏和邓建文,前往福州爱国者之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与总裁林辅飞、总裁助理兰英、IT总监黄春明、人资总监林建华、人资经理黄灯芳等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人资总监林建华通过企业简介、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关键战略、发展规划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李文涛书记向企业介绍了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就业升学等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项目合作、实习实训、就业招聘、企业宣讲等事宜,以及合作模式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走访调研期间,李文涛书记一行在林辅飞总裁的引导下,参观了IT嵌入式开发组、IT智能项目组、IT支撑中心、产品研发中心等部门,并在样品间实际感受了公司研发的智能家居用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