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党委副书记谢晓默、副院长陈星等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傅茂松主持。

述职会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共有12位党支部书记聚焦基层党建主题,突出工作重点,依次开展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的队伍建设、作用发挥、活动开展、基本制度执行等方面对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的成绩,查摆了当前支部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措施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现场述职结束后,李文涛书记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作了点评。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各支部的工作成效,各党支部围绕支部特点开展工作,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要求各支部在对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在发展党员的工作中严格落实发展规则和要求,做好各项党建材料,要确保发展党员有着正确的理想信念、优异的学习成绩以及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加强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三要明确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并且要继续抓好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加强与其他优秀支部的交流和学习,注重方式方法上的创新,丰富活动形式,提高支部工作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