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考评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思政辅导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激励辅导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调动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的积极性,正确评价我院辅导员的工作实绩,推动辅导员做好个人工作总结,1224日上午,我院在2号楼104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考评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院长于元隆等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并担任本次述职考评的评委。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傅茂松主持。

学院7名专职辅导员和7名兼职辅导员每人利用五分钟的汇报时间,围绕班级建设、学生管理和专项事务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辅导员们的汇报内容突出了年度工作重点,体现了学院和各年段的工作特色,分享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与经验,以及学生工作带来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学生工作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我院政工干部的“德、能、勤、绩、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能力。

考评会最后,李文涛书记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全体辅导员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辅导员工作辛苦但光荣,对个人一生的锻炼和成长有着很重要的帮助;同时辅导员是良心活,是学校学院与家长、学生、校友等交流的桥梁,全体辅导员要珍惜岗位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坚持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成为学生成长与发展的引路人,为福大培养优秀学子和优秀校友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