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2009学院工会工作小结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1-12    浏览次数:

 

 

1、举行了全院教职工(含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联欢会”。联欢会上学院教职工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并进行抽彩。

3、多次召开学院工会干部(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会议。

4、“三八节”组织女工参加学校的庆祝活动并组织学院女工赴闽侯雪峰寺一日游活动。

4. 举办数计学院教职工“庆祝五.一”游园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乒乓球、八十分、套圈、卡拉OK和健身运动比赛。

5. “六一节”给教职工的小孩发礼物。

6、组织学院老师为机械学院张丽萍老师捐款献爱心

7、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了第四届“十佳青年教职工”评选活动,我院吴英杰老师获第四届“十佳青年教职工”光荣称号。

8、组织参加、观摩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活动,我院获优秀组织奖,青年教师吕书龙、黄昉菀获第十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二等奖。

9、组织参加福州大学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10. 举办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暨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比赛活动。

11.为了庆祝教师节,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永泰天门山一日游。

12. 组织教职工参加校教工排球比赛。我院取得男排第一名、女排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13. 组织教职工参加校38届校运会。

14. 为庆祝元旦、迎接虎年,活跃新年气氛与增进全院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学院工会组织“卡拉OK比赛”,并进行抽彩和会餐。

15. 召开了数计学院第二届二次教代会暨第二届二次工代会

数计学院工会

2010.1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系统管理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