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工会日活动:参加校园健步走活动及趣味运动会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5-21    浏览次数:

本周四(5月23日)下午工会活动日安排我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学校校园健步走活动。健步走活动结束后马上举行校趣味运动会,注意:请大家在本周四下午1:30前在旗山校区第一田径场列队集合。详见如下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建校55周年,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校工会决定于5月23日开展福州大学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及趣味运动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走在阳光下,美丽校园行”
二、参加人员
参加活动人员为我校工会会员。
三、活动地点、时间
各部门工会代表队请于5月23日13:30在旗山校区第一田径场列队集合,清点人数完后到指定地点领伞,接着举行健步走活动,3:00举行趣味运动会。
四、活动路线
第一田径场→素拓中心→五号桥→行政北楼→行政南楼→长湾山→第一田径场举行趣味运动会(如遇雨安排在风雨操场)。
沿途可感受林间、亭阁、湖畔、白鹭等风光旖旎的校园风貌。
五、活动形式
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代表队,自备队旗,列队依次从起点走到终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