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2012年学院工会工作总结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1-27    浏览次数:

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和校工会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教代会职权和工会四项职能,积极发挥自己独特的性质和作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总结如下:

1.          开展201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和“迎新年”联欢活动。

2.          为了庆祝201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集体出游,参加校工会安排的“行环湖木栈道,赏大西湖美景”左海西湖春游活动。

3.          “工会活动日”内容丰富,院工会组织了四次活动:各分工会之间进行乒乓球团体比赛,各分工会之间进行自行车慢骑和定点投篮比赛,80分比赛,全民健身登山活动

4.          举行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比赛和教学观摩活动,推选董晨和刘文丽老师参加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活动,取得较好成绩(董晨取得二等奖,刘文丽三等奖)。我院被授予“最佳一节课”优秀组织奖。

5.          学院组织近20名教职工参加福州大学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得本届趣味运动会第一名。

6.          关心教职工子女,为学院教职工子女发六一节礼物。

7.          组织教职工暑假外出调研考察。参观了  等。

8.          组织参加福州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经过多场激烈比赛,我院男教工篮球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9.          我院工会获得2010-2011年宣传信息工作一等奖

10.      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妇科专项普查。

11.      我院获第四届网页评比三等奖

12.      曾勋勋老师参加福州大学“忠诚履职、爱生乐教”教职工演讲比赛,获得优秀奖。

13.      组织80名教职工参加福州大学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获得第八名。

14.      组织教职工参加福州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一定成绩。

15.      召开了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三届四次两代会。

16.      2013年“迎新年”联欢活动。

    以上是一年来学院工会主要工作的汇报总结,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上级和领导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与广大教职工对我们的期望相比,还有许多不足。
    1、在维护学院整体利益的同时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方面工作力度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2、工会活动的广泛性、工作的针对性、形式的多样性、内容的丰富性方面还有许多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

 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工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校工会的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院、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干部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在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紧紧依靠教职工,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开拓创新,凝聚人心,为学院的稳定和谐及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数计学院工会

                                                                   2013.1.23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系统管理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