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举行2022年学院教工田径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及运动技能,更好地推进学院体育工作,同时也为了选拔出学院参加第51届校运会的优秀运动员,924日,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在铜盘校区田径场举行2022年学院教工田径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赛。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铅球、4*100米接力等田径项目,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踊跃报名。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学院工会工作人员和老师们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障赛事有序进行。

教工运动会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副书记傅茂松、工会主席叶福玲,以及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也都也来到铜盘校区,关心指导运动会的开展,为参赛的老师们加油助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