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福州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由校工会主办,旨在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增强体质愉悦身心11月19日-30日,学校在风雨操场举行了福州大学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我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前,在紧张忙碌的教学科研任务和日常工作之余,报名参赛的学院老师们抽出时间积极参加训练,形成良好状态,备战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先后对战了电气学院、土木学院和经管学院三支队伍;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精彩对打、强力扣杀、机智轻吊、顽强救球、以快制快等各种技战术在老师们的较量中得以充分展现。

在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学院党委李文涛书记还来到比赛现场关心慰问了队员们,并观看了队员们的训练和比赛,给队员们加油打气学院所有参赛的教职工戮力同心、奋勇拼搏,展示出我院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学院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也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友谊、快乐。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尽管比赛成绩不够理想,但这是一次愉快又振奋的比赛经历,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减轻压力、锻炼身体、放松身心,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期待我院在明年比赛中乘风破浪,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