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我院隆重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喜迎2019新年联欢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值此元旦佳节,为增强学院的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活力、战斗力,在学院党政领导大力支持下,工会策划了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喜迎2019新年联欢活动,希望给辛勤工作一年的各位老师带来新年的喜气和福气。于2019113日下午,在学院2号楼中庭及2号楼至3号楼中心草地隆重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喜迎2019新年联欢活动。

 

此次新年联欢活动内容包含共享单车骑行和趣味运动会两个环节。趣味运动会包含拔河比赛(团体)、单人跳绳比赛、气排球垫球比赛、踢毽子比赛、套圈圈比赛和投飞镖比赛等6项比赛项目,每项比赛均设置3个难度等级,奖品也分成三个等级;每人均可以参加6个比赛。

 

首先,陈笃钦书记作新春贺词,给全院教工带来新春的祝福。接着,在陈笃钦书记一声令下启动了“迎新春,共享单车骑行”活动。骑行路线如下:学院2号楼一层中庭à超算中心à虚静阁à教工餐厅à自行就餐à骑行回学院。

 

午后,趣味运动会如期开展,其中拔河比赛为团体比赛,我院共有来自各系、中心单位的10支队伍参赛,最终机关一队获得特等奖冠军和数学系一队获得冠军。教工们现场报名,积极踊跃地参加了单人跳绳比赛、气排球垫球比赛、踢毽子比赛、套圈圈比赛和投飞镖比赛等5项比赛项目。最后教工们有序地到兑奖区兑奖。

 

拔河比赛是一个团队为参赛单位的竞技项目,比赛中,无论是场上参赛的教工,还是在一旁加油助威的拉拉队教工,大家都是心同一个方向,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和战斗力。现场的趣味运动项目,既让大家活动筋骨又身心愉悦。比赛结束,工会还按照大家比赛的成绩给大家颁发了丰盛的奖品。

 

数计人,迎新春,闹新年,热热闹闹,红红火火!

 

数计院,聚人气,凝人心,凝心聚力,欣欣向荣!

 

本次活动在学院党政工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

1:陈笃钦书记正在做新春贺辞

\'\'

2:教职工骑行出发仪式

\'\'

3:迎新年共享单车骑行准备出发

\'\'

4:拔河现场气氛热烈活泼,加油啊!

\'\'

5:数学系红红火火的拉拉队给场上的拔河教工加油

\'\'

6:院机关一队坚持到最后一刻,获特等奖冠军

\'\'

7:小朋友们也来组一队,体验拔河的竞技乐趣

\'\'

8:教工们正在参加单人跳绳比赛

\'\'

9: 教工们正在参加气排球垫球比赛

\'\'

10: 教工们正在参加踢毽子比赛,踢毽子可不是女同胞的专利!

\'\'

11: 教工们正在参加套圈圈比赛

\'\'

12: 套圈圈可是孩子们的最爱

\'\'

13:教工们正在参加投飞镖比赛

\'\'

14: 学院工会工作人员正在准备丰盛的奖品

\'\'

15:繁忙的颁奖现场

\'\'

16:工会工作人员正在为教工颁发奖

\'\'

17:工会主席携工会全体工作人员给大家拜年发红包啦!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

 

(吴  供稿)

 

2019114


 

"},"user":{"isNewRecord":true,"name":"院工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