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院第35个教师节获得表彰的教师风采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20199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表彰一年来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教职工,学校于2019912日上午1045分在图书馆明德厅召开福州大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工会主席、党委办主任和新教师代表等。我院获得表彰教师有:福州大学“杰出青年教师励志奖”苏友峰教授、鲍星华讲师;福州大学2018-2019学年教学优秀奖一等奖吕书龙副教授,二等奖吴运兵副教授,三等奖王平讲师和朱丹红讲师;福州大学“阳光奖教金”吴运兵副教授、薛美玉讲师;福州大学“福能奖教金”孙岚讲师;福州大学“曾亦容奖教金”傅仰耿副教授、吴伶助理研究员;福州大学新晋正高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有:陈建利、李娴娟、廖祥文、林政宽、刘月和宋方应,领奖代表廖祥文教授和宋方应研究员。

 

1:福州大学“杰出青年教师励志奖”获得者苏友峰教授(左二)、鲍星华(左三)

2:福州大学2018-2019学年教学优秀奖一等奖获得者吕书龙副教授(右二)

3:福州大学“阳光奖教金”获得者吴运兵副教授(左三)、薛美玉讲师(左四)

\'\'

4:福州大学“福能奖教金”获得者孙岚讲师(左二)

5:福州大学“曾亦容奖教金” 获得者吴伶助理研究员(左四)

6:福州大学晋升教授专业技术职务代表廖祥文教授(右一)

7:福州大学晋升研究员(自然科学)专业技术职务代表:宋方应研究员(右一)

(图/ 吴伶)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

 

2019912

"},"user":{"isNewRecord":true,"name":"院工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