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关于征集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各教代会代表团、各分工会:

为了广泛征集教职工对学院改革、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好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现就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要求:

(一)提案征集工作是教代会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代表提案是代表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院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各代表团应予高度重视,围绕学院建设的发展大计,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布置落实提案征集工作。

(二)教代会代表应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提案权,在撰写提案前应进行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和可行性。

(三)根据《福建省实施〈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办法》,对符合学院实际且具有实际价值或作用,涉及广大教职工利益的提案进行立案;对超出教代会规定职权之外和超出学校管理权利范围之外的提案不予立案。

提案由一人(或多人)正式代表提出后,须有3人以上教职工附议;提案也可以由代表团名义集体提出,代表团团长作为提案人,并须有该团三分之二以上代表附议。

二、提案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1220

请教代会代表在截止日前完成提案提交工作。

三、提案表格见通知最后附件1。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

0一七年十二月四日

 

附件1:提案表格2017_12_4.doc

"},"user":{"isNewRecord":true,"name":"院工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