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关于开展2017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学校三八节活动乌山行并且以学院为单位拍集体照,学院工会决定3.8周三下午2:30分在乌山路口大洋晶典旁边的乌山南入口大门下集中拍照(请勿迟到!!),然后自由活动,请参加活动的老师准时,因为要拍集体照
因为有课无法周三下午拍照的请周六下午2:30集中拍照(请勿迟到!!),需要在周六下午集中拍照的同事请各单位登记统一报名单给学院工会。
 
关于开展2017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 通知、文件 - 福州大学通知、文件系统
http://info.fzu.edu.cn/zh/show.do?id=20890

各部门工会:

为了更好地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校工会将开展庆祝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全校在岗在编女教职工发放卫生费180元,各单位3月3日前报送纸质版女教职工名单(盖章)及电子版名单,并到紫金学院210室校工会办公室核对名单。电子版发送:258475051@qq.com。

二、开展福州三山之首“乌山”春游踏青活动,全校女工会会员均可参加。活动时间:3月8日(周三)下午,各单位亦可9日—15日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自行前往活动。各部门工会以集体照片为依据,根据照片上人数,4月3日后到校工会领取纪念品。

三、开展女性美容知识讲座。时间:3月8日上午10:00,地点:紫金学院二楼219会议室。主讲人:福建中医药大学郑美凤教授。请各学院女教职工踊跃参加。

四、召开“爱心助学”座谈会。时间另行通知。

五、协助办理女职工特病保险。(保险项目见校工会网页)

 

福州大学工会

2017年2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