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数计学院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是一项专门展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能力、风采与素养的重要赛事,是青年教师互相学习和共同进步的平台,也是实现教学过关、自我认同与快速提升的重要途径。请各系教学领导积极动员青年教师报名参加学院“最佳一节课”竞赛。

一、    参赛对象: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有承担过各类教学任务的青年教师,持有教师证。

二、    比赛时间:暂定20203月,具体要定好参赛教师后,在根据老师的时间再定。

三、比赛规则:

(1) 参赛教师应自行组织一个完整的教学片段和教案设计,并于赛前一天提交给院工会。现场比赛上场顺序通过抽签确定。准备15-20分钟的讲课内容,自由选择内容, 建议综合使用黑板、PPT及各种教具;(注意不要超时)

(2)由现场评委给出评分,请注意板书、课件、教姿教态、语言表达等细节问题。

(3)评委组构成主要来自督导组成员和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

(4)根据成绩选出两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明年的学校“最佳一节课”竞赛。

比赛主要以精神奖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学院级比赛设置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授予荣誉证书。竞赛同时设立优秀组织奖。具体奖励见《学院教职工福利与困难补助条例》第三条规定。

20191231

"},"user":{"isNewRecord":true,"name":"院工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