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专利公示--区块链内外多源异构数据基于广度学习算法的融合方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利名称:区块链内外多源异构数据基于广度学习算法的融合方法

发明人:郑相涵;翟宇波

专利申请日:20180420

授权公告日:20190222

专利号:ZL 2018 1 0357191.5

专利权人:福州大学

证书号:第3263103

 

简介: 本发明涉及一种区块链内外多源异构数据基于广度学习算法的融合方法, 应用机器学习中的广度学习来进行区块链内外关联数据的知识融合。通过将多种数据源融合进一个模型进行挖掘,首先定义并获取有用的数据源,其次设计一种模型来将异质数据源信息融合起来,最后基于模型整体的需求从各种数据源中深度挖掘信息。

 

特此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自2020611日至202062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院反映。

"},"user":{"isNewRecord":true,"name":"学工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