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福州大学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华为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福州大学2021-2022年“华为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1.在评选的过程中,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标准,严格遵守评审程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申请人应实事求是地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申请表中的各项内容,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本次评奖资格。

2.评选中各学院要注重申请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衡量申请人的各方面表现,择优评选。

二、奖励对象及标准

1.奖励对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及福州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在读优秀学生。每学年奖励30名优秀学生。

2.奖励标准:奖励标准为5000元/人。

三、申报条件

申请人应具备如下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修养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品学兼优、刻苦学习,参与鲲鹏、腾及华为云课程,参与课程成绩均在85分以上

(三)参与鲲鹏、、华为云相关实践表现优秀的学生优先包括但不限:互联网+大赛产业赛道(华为命题)省赛及以上获奖;入选国创计划(华为企业命题);软挑赛、绿盟等鲲鹏腾华为相关竞赛三等奖及以上;基于鲲鹏、腾技术开展创新,参加学校组织的双创实践等活动取得优秀成果

(四)承接众智项目,或成为openEuler、openGauss、MindSpore等开源社区贡献者优先

(五).通过华为鲲鹏、腾微认证大于等于2门或参加优才计划成功取得实习机会的学生优先

(六申请人原则上同一学年内不能重复获得两项及以上大额(4000元)社会资助。

四、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申请人填写《福州大学华为奖学金申请表》,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辅导员签名加盖学院公章)。申请人实事求是地申报,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评奖资格。

2.学院初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初审,公示后推荐人选并于2021年11月19日前上交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校评审。

4.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候选人进行遴选核定后学校公示。



附件:

1.福州大学“华为奖学金”申请表(学年)

2.福州大学“华为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学年)



                                学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