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研究生评奖评优论文等级分类体系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结合“双一流”学科建设要求,为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发表高水平学术期刊和会议论文,推动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根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和评价标准,结合学科评估A类期刊(会议)名单(主要包括CCF A类期刊和会议论文),设立研究生评奖评优论文等级分类体系(如下表),今后涉及论文等级确定的有关评奖评优将按照本体系执行。

数计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论文等级分类体系一览表

类别

论文类型

备注

A

中科院1SCI论文

CCF A类国际期刊论文

CCF A类国际会议论文(Regular Paper,第一作者,篇幅一般为8页及以上)

CCF A类国际会议的其他类型论文(短文、poster等)按标准分数除以2来计算;

CCF A类国际会议共同举办的其他会议论文(包括workshop等)不予统计。

B

中科院2SCI论文

CCF B类国际期刊论文

CCF B类国际会议论文(Regular Paper,第一作者,篇幅一般为8页及以上)

CCF B类国际会议的其他类型论文(短文、poster等)按标准分数除以2来计算;

CCF B类国际会议共同举办的其他会议论文(包括workshop等)不予统计。

C

SCI论文

CCF C类国际期刊论文

CCF C类国际会议论文(Regular Paper,第一作者,篇幅一般为8页及以上)

《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学科评估A类)

CCF C类国际会议的其他类型论文(短文、poster等)按标准分数除以2来计算;

CCF C类国际会议共同举办的其他会议论文(包括workshop等)不予统计。

D

其他“一类”期刊

包括EI检索期刊

E

其他“二类”期刊

包括EI检索会议

 

注:除了ABC类的CCF会议论文,其他论文导师一作、学生二作等同于学生一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