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举行2001级校友分享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深学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喜迎65周年校庆,加强校友联系,发挥朋辈榜样作用,开阔学生视野,我院积极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与学院学生分享职场经验,指导学弟学妹们科学合理地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和大学生活。6月1日晚,中海创科技集团数字化转型咨询顾问、中海创数字航运公司技术副总我院2001级校友甘金基在7号楼报告厅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团委副书记李录杰参加活动。

 

甘金基校友拥有丰富的数字化工作履历,他从课前两份调查问卷切入,带着同学们一起开展了数据分析,并以此展开分享交流。在将近三个小时的分享交流活动中,甘金基校友从自身大学经历出发,结合曾在百度、腾讯等大厂的工作履历,以“明心见性,博闻创新——大学四年的生涯及创新能力的培养”为主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甘金基校友建议同学们,要更全面地认识这个世界,要自然而然地持续成长,要做一些有趣又有意义的事情,要建立起良好的人际关系。他还向同学们分析介绍了需要掌握的各项能力,叮嘱同学们向目标前进时,要为自己培养一些有用的“软实力”,要秉承“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精神,要厚植家国情怀,将自身发展与国家社会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在交流活动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代表学院向甘金基校友颁发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