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三下乡|我院举行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0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7月9日下午3点,我院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了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团委书记王涛、辅导员张宗榜、李录杰以及福州大学“青年之声”理论宣讲实践队、赴福建省长泰区“奏古村绿色风韵,绘青春热血芳华”实践队全体队员出席此次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殷切嘱托同学们,注意安全、严守纪律,希望同学们积极奉献、深入基层、了解国情,结合福建“数字经济”发展,以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并预祝全体实践队伍顺利完成本次社会实践。随后,他为两支实践队授旗。


团委书记王涛为全体队员做了“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安全教育和纪律要求。她强调,我们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服从安排、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注意食品安全和人身安全,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要尊重当地风土民情,在社会实践中体现计算机青年的当代大学生风貌。出征仪式结束后,两支队伍各自再次进行了内部安全教育学习和队伍组织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