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领导莅临我院铜盘校区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

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一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22日,校党委书记陈国龙与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国资处负责人一行深入福州大学铜盘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并莅临我院铜盘校区办公室,关心和指导我院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向陈国龙书记一行介绍了我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政工干部队伍等基本情况。

陈国龙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的首要任务,要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他了解和关心了我院学生在铜盘校区的学习和生活,学院要倾听学生诉求,关注学生成长;他叮嘱辅导员们也要做好自我成长的规划,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校党委张星副书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星深入铜盘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我院铜盘校区辅导员张宗榜和麻继友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我院辅导员向张星副书记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举措、居校健康监测学生管理服务等学生工作情况。张星副书记仔细了解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守住校园“零疫情”底线,切实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居校健康监测学生的志愿服务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