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真维斯董事长杨勋来校演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3-09    浏览次数:

真维斯董事长杨勋来校演讲 3月12日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先生莅临我校进行《创业与守业》主题演讲。精彩不容错过!

时间:3月12日下午14:00;

地点:福州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校东门旁怡山大厦)三楼国际会议厅。 杨勋,真维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旭日集团总裁。 1952年出生于广东惠州﹐1972年移居香港。 1974年杨勋与其兄杨钊创办旭日制衣厂 1975年成立香港旭日集团 1990年香港旭日集团与当地进口商合作收购了澳洲服装零售品牌\"JEANSWEST\" 1993年真维斯进军中国内地市场,在上海开设了第一间JEANSWEST真维斯专卖店。目前在国内20多个省市开设了千余间专卖店﹐拥有现时中国最大的休闲服饰销售网络。 1998年真维斯被评为国内休闲服知名度最高的品牌。 1999年,作为业内的佼佼者﹐旭日集团入选美国《福布斯》(Forbes)300间全球最优秀中小型企业。同年荣获香港管理专协会每年一度的“HKMA优质管理大奖”。 2002世界杯之际﹐真维斯以强大的实力成功取得了2002世界杯休闲服在中国境内的销售权。 以下是关于杨勋先生的相关网站链接: http://info.china.alibaba.com/news/subject/v5003000-s5008599.html http://info.china.alibaba.com/news/detail/v5003000-d5632736.html http://www.modechina.net/NewsCenter/NewsDetail.php?ChannellD=129&NewsLD=...

上一篇